访问移动端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本站 > 网站公告 > 内容详情

【暂停】网站编辑部关于有偿招聘网站编辑(网上兼职)的公告

来源:晨网初中物理  作者:晨网  时间:2016-04-24 20:45:41  浏览:次  星级:

  《晨网初中物理教学资源网》由邵阳市晨网工作室举办,由分布在湖南、广东、上海、北京、重庆、江苏、山东等十几个省市奋斗在一线的优秀物理教师共同参与而构建的初中物理学科网站,本站是目前国内最大、最好的初中物理教学专业性网站,是教育部重点推荐的初中物理学科网站,拥有自己庞大的教学资源库。

  《晨网初中物理教学资源网》自成功上线运行以来,坚持以“界面新颖、资源丰富、分类合理、查找方便”为特征,承蒙全国各地师生的厚爱,网站发展十分迅速,为了更大程度的满足了广大用户的需求,现决定对外招聘课件部、试题部、教案部、视频部、素材部编辑若干名。

  条件:

  1.应聘者要有较强的事业心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较好的上网条件和充足的上网时间,必须有丰富的一线教学经验和较新的课改思想;每天平均上网时间不得少于2小时;

  2.应聘者需较熟悉PowerPoint的制作和flash课件的使用,有较好的语言组织能力和鉴别材料质量的能力;

  3.申请编辑前最好先是本站有效期式vip会员,因为只有先是vip会员才能浏览本站所有资源,才能开展编辑工作,不致于出现编辑的资源重复现象(申请的会员费将在招聘获得批准并开展工作后退还)。

  工作:

  定期完成网站总编辑室安排的资料上传工作,资料来源由总编辑室统一提供。录用者工作前由网站负责上传工作的培训。

  待遇:

  本站会根据编辑所完成工作的数量和质量,定期支付资料编辑工资。具体细则请咨询本站客服。

   

  有意者请准备好个人材料与本站联系, 联系方式:

  Q Q:1308788089 (添加好友时请说明应聘网站编辑,并准备QQ语音设备,用于工作培训和工作联系)

  电话:0739-2627799

晨网初中物理教学资源网 编辑部

2016-04-24

用户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评论共
验证码:

【暂停】网站编辑部关于有偿招聘网站编辑(网上兼职)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