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移动端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本站 > 网站公告 > 内容详情

【已结束】关于举行“VIP会员一元购”活动的公告

来源:晨网初中物理  作者:晨网  时间:2018-11-28 11:43:41  浏览:次  星级:

  《晨网初中物理教学资源网》由邵阳市晨网工作室举办,由分布在湖南、广东、上海、北京、重庆、江苏、山东等十几个省市奋斗在一线的优秀物理教师共同参与而构建的初中物理学科网站,本站是目前国内最大、最好的初中物理教学专业性网站,是教育部重点推荐的初中物理学科网站,拥有自己庞大的教学资源库。

  《晨网初中物理教学资源网》自成功上线运行以来,坚持以“界面新颖、资源丰富、分类合理、查找方便”为特征,承蒙全国各地师生的厚爱,网站发展十分迅速,为了更大程度的满足了广大用户的需求,现决定在本站举行“VIP会员一元购”活动,现将活动的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1.申请本站有效期式VIP会员的方法如下:

  a.申请本站有效期式VIP会员就可在有效期内下载本站所有资源,具体的申请方式请点击查看:《晨网初中物理教学资源网有效期式VIP会员申请方式》

  b.申请本站有效期式VIP会员的步骤:注册普通会员-在线支付-留言通知本站-立即开通

  2.本站的注册会员参与本次“VIP会员一元购”活动,只需支付1元的费用即可申请一年期的新VIP会员,申请新VIP会员的其他流程和非活动期间完全一样,请您在参与活动并且在线支付款项时,支付类型一定要选择“任意金额”,然后在扫码支付时只输入付款金额1元即可,支付成功后,务必及时在留言中心通知本站,在留言中请填写您在我站已注册的用户名、支付时间、支付方式、具体金额及工作单位,并注明参与“VIP会员一元购”活动,以便财务部核查。我站在确认收到汇款后2小时内会将您的会员等级提升为一年期VIP会员。请点击进入 我要留言>>

  3.本次“VIP会员一元购”活动由《晨网初中物理教学资源网》发起,本站保留活动的所有解释权。

晨网初中物理教学资源网 网站总部

2018-11-28

用户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评论共
验证码:

【已结束】关于举行“VIP会员一元购”活动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