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物理精品教学资源下载平台

帮助中心
访问移动端

当前位置:首页 > 素材中心 > 动画素材 > 内容详情

人教版八年级物理上册Flash动画素材:1.2 战斗机空中加油

ID:19806 2019-04-02 12:24:38 下载 资料纠错 有奖上传 收藏

素材内容预览(预览不是完整内容,查看全部内容需要下载素材)

用户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评论共
验证码:
VIP客户[0个点券]

上传者:晨网

资料简介

人教版八年级物理上册Flash动画素材:1.2 战斗机空中加油

展开

资料格式:.swf

资料版本:人教版

适用地区:全国

文件大小:1.50 MB

资料作者:佚名

资料来源:晨网初中物理

审核人员:晨网

下载帮助:
  • 下载说明:
  •   1、免费[游客·0个点券]资料无需下载权限,游客可以直接下载;注册[注册会员·0个点券]资料需注册为本站会员,登录后可免费下载;点券[注册会员·n个点券]资料为本站精品资料,只提供给本站注册会员通过扣除点券下载;特供[VIP客户·0个点券]资料只提供给本站VIP会员在有效期内免费下载;第三方[VIP客户·n个点券]资料提供给本站VIP会员在有效期内通过扣除点券下载。
  •   2、VIP会员可以在有效期内下载本站所有[免费+注册+点券+特供]资料,无需扣除任何点券;本站只有非常少量的由第三方上传的资料需要VIP会员在有效期内通过扣除点券下载。点击查看【申请有效期式VIP会员的方法】
  • 如果您无法下载到本资料,请先参照以下说明进行检查:
      1、注册、点券、特供和第三方资料必须登录本站后才能下载。
      2、点券、特供和第三方资料需要下载权限,请确保您是本站注册会员才可通过扣除点券下载点券资料,特供资料只提供给本站VIP会员在有效期内免费下载,第三方资料只提供给本站VIP会员在有效期内通过扣除点券下载;有效期式VIP会员下载[免费+注册+点券+特供]资料,只受有效期限制,不受点券影响,下载资料无需扣除任何点券,有效期内即使点券用完,仍可继续下载。
      4、如果浏览器启用了拦截弹出窗口,此功能有可能造成下载失败,请临时关闭此功能;本站所有资料下载也无需打开任何下载软件。
      5、如果下载的是压缩资料包,下载后请先用【WinRAR工具】解压,再使用对应软件(PPT/flash/视频播放器/等等)打开。
      6、以上步骤检查后均无法解决问题,您可以到【帮助中心】寻找答案或向网站客服人员寻求支持。
    展开

人教版八年级物理上册Flash动画素材:1.2 战斗机空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