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物理精品教学资源下载平台

帮助中心
访问移动端

当前位置:首页 > 试卷中心 > 期末考试  > 八年级期末考试 > 内容详情

2020-2021学年苏科版八年级物理上册期末检测卷(9)(Word版,含答案)

ID:71558 2020-11-12 下载 资料纠错 有奖上传 收藏

部分内容预览(预览图形不显示,查看全部内容需要下载资料)

  期末检测卷九

  一、单选题

  1. 下列数据中,符合实际情况的是

  A. 一支新的中华铅笔的长度约为18cm

  B. 人正常步行的速度为

  C. 仪征市冬季正常最低气温为

  D. 做一遍中学生眼保健操的时间约需50s

  2. 关于声现象,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 利用超声波清洗钟表,说明声波可以传递信息

  B. 监测核爆炸的仪器是超声波的应用

  C. 声音在不同介质中的传播速度相同

  D. 超声波可以粉碎结石,说明声音具有能量

  3. 下列微粒按从大到小的顺序排列正确的是

  A. 原子、原子核、质子、电子 B. 分子、电子、质子、原子

  C. 原子核、电子、质子、分子 D. 分子、原子、电子、原子核

  4. 如图所示,把一根塑料绳的一端扎紧,从另一端撕开许多细丝,用干燥的手从上向下捋几下,发现细丝张开了。下列分析正确的是

  A. 细丝张开的原因是带了异种电荷互相吸引

  B. 细丝张开的原因与验电器的工作原理相同

  C. 细丝带了电是通过摩擦的方法创造了电荷

  D. 细丝带上了电的实质是分子在物体间的转移

  ……………………

用户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评论共
验证码:
注册会员[1个点券]

上传者:晨网初中物理

资料简介

2020-2021学年苏科版八年级物理上册期末检测卷(9)(Word版,含答案)

展开

资料格式:.doc

资料版本:苏科版

适用地区:全国

文件大小:731.93 KB

资料作者:佚名

资料来源:晨网初中物理

审核人员:晨网初中物理

下载帮助:
  • 下载说明:
  •   1、免费[游客·0个点券]资料无需下载权限,游客可以直接下载;注册[注册会员·0个点券]资料需注册为本站会员,登录后可免费下载;点券[注册会员·n个点券]资料为本站精品资料,只提供给本站注册会员通过扣除点券下载;特供[VIP客户·0个点券]资料只提供给本站VIP会员在有效期内免费下载;第三方[VIP客户·n个点券]资料提供给本站VIP会员在有效期内通过扣除点券下载。
  •   2、VIP会员可以在有效期内下载本站所有[免费+注册+点券+特供]资料,无需扣除任何点券;本站只有非常少量的由第三方上传的资料需要VIP会员在有效期内通过扣除点券下载。点击查看【申请有效期式VIP会员的方法】
  • 如果您无法下载到本资料,请先参照以下说明进行检查:
      1、注册、点券、特供和第三方资料必须登录本站后才能下载。
      2、点券、特供和第三方资料需要下载权限,请确保您是本站注册会员才可通过扣除点券下载点券资料,特供资料只提供给本站VIP会员在有效期内免费下载,第三方资料只提供给本站VIP会员在有效期内通过扣除点券下载;有效期式VIP会员下载[免费+注册+点券+特供]资料,只受有效期限制,不受点券影响,下载资料无需扣除任何点券,有效期内即使点券用完,仍可继续下载。
      4、如果浏览器启用了拦截弹出窗口,此功能有可能造成下载失败,请临时关闭此功能;本站所有资料下载也无需打开任何下载软件。
      5、如果下载的是压缩资料包,下载后请先用【WinRAR工具】解压,再使用对应软件(PPT/flash/视频播放器/等等)打开。
      6、以上步骤检查后均无法解决问题,您可以到【帮助中心】寻找答案或向网站客服人员寻求支持。
    展开

2020-2021学年苏科版八年级物理上册期末检测卷(9)(Word版,含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