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移动端

当前位置:首页 > 试卷中心 > 同步测试  > 九年级同步测试 > 内容详情

12.1 温度与温度计-2022-2023学年沪科版九年级物理全册课后培优练(Word原卷版+解析版)

ID:133482 2023-02-18 18:56:55 下载 资料纠错 有奖上传 收藏

部分内容预览(预览图形不显示,查看全部内容需要下载资料)

  姓名: 班级

  课时12.1 温度与温度计

  本课重点: 温度、温度计

  本课难点: 温度计及其使用

  一、单选题(本大题共10小题)

  1. 下列温度最接近 的是

  A. 让人感觉温暖舒适的室温 B. 北京地区冬季最低气温

  C. 冰水混合物的温度 D. 健康成年人的体温

  2. 下面关于常用液体温度计的使用方法中,错误的是

  A. 温度计不能用来测量超过它所能测量的最高温度

  B. 读温度计示数时,视线要跟液柱的液面相平

  C. 测量液体温度时,温度计玻璃泡要浸没在液体中

  D. 读数时为求准确,应把温度计从液体中拿出来仔细观察

  3. 在寒冷的北方,池塘冰面上的空气温度为 ,在下述几种情况中,温度恰为 的是

  A. 冰层的上表面 B. 除了冰层上表面以外的冰

  C. 冰层的下表面 D. 冰层下表面所有的水

  ……………………

用户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评论共
验证码:
注册会员[1个点券]

上传者:晨网初中物理

资料简介

12.1 温度与温度计-2022-2023学年沪科版九年级物理全册课后培优练(Word原卷版+解析版)

展开

资料格式:.doc

资料版本:沪科版

适用地区:全国

文件大小:256.02 KB

资料作者:佚名

资料来源:晨网初中物理

审核人员:晨网初中物理

下载帮助:
  • 下载说明:
  •   1、免费[游客·0个点券]资料无需下载权限,游客可以直接下载;注册[注册会员·0个点券]资料需注册为本站会员,登录后可免费下载;点券[注册会员·n个点券]资料为本站精品资料,只提供给本站VIP会员在有效期内免费下载或本站注册会员通过扣除点券下载;特供[VIP客户·0个点券]资料只提供给本站VIP会员在有效期内免费下载;第三方[VIP客户·n个点券]资料提供给本站VIP会员在有效期内通过扣除点券下载。
  •   2、VIP会员可以在有效期内下载本站所有[免费+注册+点券+特供]资料,无需扣除任何点券;本站只有非常少量的由第三方上传的资料需要VIP会员在有效期内通过扣除点券下载。点击查看【申请有效期式VIP会员的方法】
  • 如果您无法下载到本资料,请先参照以下说明进行检查:
      1、注册、点券、特供和第三方资料必须登录本站后才能下载。
      2、点券、特供和第三方资料需要下载权限,请确保您是本站注册会员才可通过扣除点券下载点券资料,特供资料只提供给本站VIP会员在有效期内免费下载,第三方资料只提供给本站VIP会员在有效期内通过扣除点券下载;有效期式VIP会员下载[免费+注册+点券+特供]资料,只受有效期限制,不受点券影响,下载资料无需扣除任何点券,有效期内即使点券用完,仍可继续下载。
      4、如果浏览器启用了拦截弹出窗口,此功能有可能造成下载失败,请临时关闭此功能;本站所有资料下载也无需打开任何下载软件。
      5、如果下载的是压缩资料包,下载后请先用【WinRAR工具】解压,再使用对应软件(PPT/flash/视频播放器/等等)打开。
      6、以上步骤检查后均无法解决问题,您可以到【帮助中心】寻找答案或向网站客服人员寻求支持。
    展开

12.1 温度与温度计-2022-2023学年沪科版九年级物理全册课后培优练(Word原卷版+解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