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移动端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本站 > 网站公告 > 内容详情

关于本站2022年春节放假的公告

来源:晨网初中物理  作者:晨网  时间:2022-01-29 15:48:41  浏览:次  星级:

尊敬的广大用户:

  又是一年新来到!惜别2021,又迎来了充满希望、机遇和挑战的2022年!正值中国的传统节日虎年“春节”来临,在此向广大用户朋友们拜个早年!预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为了欢庆传统的虎年新春佳节,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相关内容,结合我站的实际情况,现将我站2020年春节放假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本站2022年春节休假时间为2020年01月31日(腊月二十九)至02月06日(正月初六),共7天,02月07日(正月初七)正式上班。

  2.在01月31日-02月06日的春节法定假日期间,网站正常运行,但会暂停VIP会员的办理业务和相关人工服务。

  在此感谢各位新老用户过去一年里对本站的支持!

  特此通知!

晨网初中物理教学资源网 网站总部

2022年01月29日

用户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评论共
验证码:

关于本站2022年春节放假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