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物理精品教学资源下载平台

帮助中心
访问移动端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本站 > 网站公告 > 内容详情

关于更改本站VIP会员进行续费操作的时间的通告

来源:晨网初中物理  作者:晨网  时间:2021-11-18 22:10:22  浏览:次  星级:

尊敬的本站VIP用户:

  《晨网初中物理教学资源网》自成功上线运行以来,坚持以“界面新颖、资源丰富、分类合理、查找方便”为特征,承蒙全国各地师生的厚爱,网站发展十分迅速。为了优化本站VIP会员的申请和管理,现决定更改本站VIP会员可以进行续费操作的时间,现将相关情况通告如下:

  关于本站VIP会员可以进行续费操作的时间:

  原来的规定是:续费后的有效期按上一年有效期到期之日算起;

  现在新更改为:本站VIP会员必须在上一年有效期到期之前进行续费操作,有效期过期后不能再进行续费操作,有效期过期后如果仍然需要申请VIP会员必须按新VIP会员支付费用!

  在此特别提醒本站的广大会员朋友们,请一定要注意您的VIP会员有效期的到期时间,并在有效期到期之前及时续费,以免错过续费时间,因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再次感谢广大会员多年来对本站一贯的信任和支持!

  特此通告!

晨网初中物理教学资源网 会员管理中心

2021年11月18日

用户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评论共
验证码:

关于更改本站VIP会员进行续费操作的时间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