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物理精品教学资源下载平台

帮助中心
访问移动端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本站 > 网站公告 > 内容详情

《晨网初中物理教学资源网》移动端网站正式上线运行的公告

来源:晨网初中物理  作者:晨网  时间:2020-01-02  浏览:次  星级:

  从即日起,《晨网初中物理教学资源网》移动端网站正式上线运行!

  《晨网初中物理教学资源网》的网站宗旨是竭力为全国初中物理教师和广大学生提供“更多、更全、更新、更精”初中物理教学资源。我们将保持理念更新和课改实践的特色,为全国广大初中一线教师提供更多、更快捷的新课程资源及网络交流服务,为全国广大初中学生提供一个物理启蒙教育的平台,并提供在线辅导服务,旨在促进中国物理教育的发展和国民素质的提高。

  本站移动端网站的上线运行,为了进一步方便广大会员朋友使用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端设备访问本站,并更加方便查看、查找和下载本站各种教学资源,在移动端网站的运行过程中肯定还会存在一些有待解决的问题,如您在使用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端设备访问本站的过程中发现问题,请及时用QQ与本站客服联系,谢谢!服务QQ:1308788089。

晨网初中物理教学资源网 网站总部

2020-01-02

用户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评论共
验证码:

《晨网初中物理教学资源网》移动端网站正式上线运行的公告